166

【高凉】离家出走

没有逻辑这种东西的存在_(:з」∠)_纯粹就是一篇突然出现的傻白甜脑洞

跳跳全员有,主高凉,有薮光、慧贵、龙念、圭裕,岛凉圭修罗场

 

 

1.

BEST几乎每天早晨都是在八乙女的拍门声中醒的。

大前天是因为薮宏太溜进了他的房间企图抽水,前天是因为有冈大贵养的鸡飞进了厨房,昨天是因为伊野尾慧在客厅看小黄片还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今天……今天的八乙女拍门时格外用力啊。

三人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始猜测今天八乙女炸毛的原因。

“yabu出轨了?”——有冈。

“yabu把没了?”——伊野尾。

“……喂!”薮眼睛往上一翻,有点想把这两个夫唱夫随胡说八道的家伙给丢出去。

“我说你们脑子里都装着些什么。”八乙女拍拍薮表示安慰,“他把没了我也爱他,出轨了我就剁了他,啊不对,我说你们就没发现少了个人吗?”

有冈努力睁开半眯着的眼睛,往四周扫了几遍,才发现少了一个高木。

“所以不是yabu把没了,而是yuya把没了?”伊野尾将有冈搂过来,问。

“伊野尾慧!闭!嘴!”

 

八乙女再次将近乎暴走的薮扯回来,熟练地拍着他的背安抚着,直到薮装出一脸委屈抱住他不肯撒手后,才接着刚才的话题继续往下讲,“yuya离家出走了。”

有冈噢了一声表示还没睡醒大脑处理不了这信息。

“离家出走也是一种很重要的锻炼,hika你就是太容易操心了,”伊野尾一脸淡定地跑火车,“他毕竟也不是小孩子了,虽然智商堪忧。”

“不用担心,他玩够了就会回来的。”薮边说边企图趁机在八乙女身上拈油。

“可是他带走了我们一个月的口粮……”八乙女一巴掌糊开薮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还有inoo你上周买的上等米。

“……我要砍了他。”

“说吧是要刀还是斧头。”

“我觉得直接拿枪崩了比较快。”




2.

离家出走的高木很是满足目前的状态——对比起生活在一个——每天起床被秀吃饭被秀看电视被秀连回房睡个觉都要被秀一脸、整天提心吊胆以免听到什么意味不明的声音、半夜起来上个洗手间还要担心长针眼的环境里,这样自(mei)由(you)自(qing)在(lv)的生活真的是太好了,而且还不用有事没事就被拽去当恋爱调解员。

所以高木走的时候心情好得快要飞起来,一个激动顺手将家里的口粮和伊野尾上周刚买的上等好米给藏到了TAKAGI的窝里——谁叫他们整天秀自己一脸。

喔,TAKAGI是只柯基,短腿黄毛遛出去迷倒万千少女那种——曾在高木无数次被薮光慧贵闪瞎时充当着陪伴安慰的角色。后来?后来它跟着一只金毛跑了。

反正当电灯泡的悲伤记忆已经成为往事,心情贼好的高木现在看什么都觉得美。

啊那朵云好美,啊那片草丛好美,啊那朵花好美,啊那个人好美!

高木就是在这时在这片荒无人烟的草地里见到了同样离家出走的山田。

 

好可爱的人!

看到山田的第一眼高木简直快惊呼出声。眼前人套着一件白色毛衣,袖子有些许长便被攥在手中,手里拿着一盒草莓边吃边抬头看自己,身高差的原因,仰起头时上目线杀伤力百分之两百,简直可爱得一塌糊涂。高木发誓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儿,甚至觉得从他一片澄澈的眼里见到了星星。

一见钟情。

像是被爱神往心口上射了一箭,如触电般的酥麻感觉从心尖往四肢散去。

被这样的人儿注视着,高木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

然后山田开口了:

“那个,不好意思……你能不能往旁边挪一下?你踩到我刚掉的电击器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说话的声音也好好听啊!!

“嗯?怎么不说话?你是想打劫我吗?”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这是在天堂吗?高木捂着胸口觉得自己被苏到有点腿软。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山田一个上勾拳加一个过肩摔给放倒了。

……咦?!!

 

误会解开后山田有点不好意思,带着赔罪的意味夸起高木来。

谁知高木一被夸就忘记了刚才差点被踹命根子的事,捂住心口一脸DOKIDOKI我好心动的表情。

“既然你不是抢劫的,那你是上天给我派来的王子吗?”山田越看越觉得这种情节这种表情太熟悉,加上高木那种硬朗中带着点魅的帅气长相又恰好戳中他的口味,便愈发有种遇见命理之人的感觉,“少女漫里的那种,从天而降的王子迷上了主角,然后和主角相亲相爱相杀到老并为主角种下了一片草莓田。”

——草莓田是什么鬼?高木表示话题跳转太快、信息量太大他有点懵逼。

他听不懂山田在说什么啊。

“不过你看上去有点凶……那还是从天而降的不良拯救了主角然后从此两人相亲相爱相杀并种下了一片草莓田好了。”

——所以说草莓田到底是什么鬼。

高木想,而且我实在看不出你哪儿需要拯救了誒。

总之内心OS归内心OS,当一见钟情的人儿提出结婚的时候高木完全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不妥,立马点头如捣蒜般地就答应了。

山田也很满意高木的反应,伸出手示意高木牵起,然后有点傲娇地撇过头说要带他回去见亲友,过了会又补上一句,我亲友可好看了你不准移情别恋啊。

 

“啊,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数啊。

 

 

 

3.

山田将高木带回7组山谷时,中岛和冈本正满山谷地在找他,见他回来两个人激动地话都说不利索了,扑上来一边一个把山田搂得紧紧的,就差没两眼汪汪哇地一声哭出来了。

“山酱你去哪儿了?我好担心啊。”中岛说。

“山酱你担心死我了,中岛还说你是因为不想嫁给我才出走的呜呜呜真的吗?”冈本说。

“就是因为你!山酱我们别理那只大猩猩,我们两个去结婚吧。”中岛说。

“山,山酱明明是因为你一直嚷着要和他结婚才出走的!他,他该嫁给我。”冈本说。

……

知念一头窝进森本的怀里,津津有味地看着这两人吵。

倒是森本眼尖地发现了跟在山田后面被牵着的高木,诧异后露出了了然的表情,小声地在知念耳边说了自己的发现,然后两人丝毫没同情中岛和冈本的意思,反倒不厚道地笑成了一团。

 

这边在笑,那边倒是有人炸毛了。

“你们好吵啊。”山田被两只大型动物紧紧缠着,手被弯成一种扭曲的方式才勉强牵住身后的人,听见自己骨骼发出的清脆声音,山田终于忍无可忍,往两边各糊了一巴掌,炸毛了,“我才不会嫁给你这只大兔子,也不会嫁给你这只大猩猩。”

然后扯过一旁的高木,“我已经答应他的求婚了。”

“誒,誒?!!!!!山酱——————”

“山酱呜呜呜你怎么可以这样……please tell me why……”

不可置信的中岛和冈本抱头痛哭。

见到这一幕的知念在森本怀里笑得就差没捶地了,森本赶紧搂住他以免他动作太大摔下去,顺便一脸宠溺地揉了揉知念的头毛。

“因,因为他答应给我种草莓田了!”

“欸?”

“你种不种!”听见身后人发出的疑问词,山田装出凶恶的样子回过头去就是一瞪。

“种,种,种种种啊!多少都种!”啊啊怎么会有人连瞪人都这么可爱!高木被山田刚才的眼神给击沉,立马思考起回去是把伊野尾慧的稻谷给铲了还是将薮宏太的玫瑰给拔了。

顺便把有冈大贵的养鸡场也填了吧。

 

 

 

 


啊,恋爱真幸福。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