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高慧】没题目没写完大概就是个楔子

假设你的生命还剩下七天,不,是只剩下七天。

对于这个明显有悖于无神论的命题,高木在最初被突然出现在自己家中并自称死神的家伙这样宣告时,他只认为自己是在连续几天高强度工作后神经出了问题。

反复睁眼闭眼企图甩开脑中的幻觉,但一身黑的死神人儿始终在自己眼前悬空来回晃悠着,不时还欢呼着从一个房间嗖地穿到另一个房间,再穿回来,完全无视掉了物理存在的墙壁。

高木雄也,男,26岁,正受大众关注的新生模特,开始认真直视起自己的死亡问题。

“26岁就过劳死这有点遗憾啊,好不容易转行当了模特。”

“啊,不,实际上你是遇上了空难,你经纪人不是帮你预定了下周的机票嘛。”

“欸——那我现在去改机票还来得及么?”

死神困扰地挠挠头,“那可不行,不是空难就得换成车祸,心肌梗塞了,反正——”

“反正就是不能活下去。”高木自然地接过话茬,一人一死神聊起来倒像是认识了许久的老朋友一般。

“是的,毕竟这是已经定好的事情。”

“那——”这下换作高木困扰了,想了半天也没个结论,最后在头发被自己第三次揉乱后放弃了存活的假设,后知后觉地指着从一开始就悬浮在半空中、像钟表一样写着数字的小方框,问:“那这是什么?”

“倒计时,提醒你还剩下多少时间。”死神拍拍手,将方框放大,“你看你现在还剩……六天零二十三个小时零36分零5秒~话说这可是万中抽一的几率呢,超lucky~”

高木就嘟嚷了一句真体贴,又吐槽说我可不觉得哪儿lucky了,毕竟这样看着自己的时间倒计时还蛮恐怖的好吧。

“但是比起突然就带着遗憾离开人世,现在还有七天时间给你处理,不觉得很好吗?”

“而且还能得到专属死神的陪伴机会哟~”

刻意无视掉对方补充的那一句和过于欢快的声音,高木认同地点点头,然后站起来揉揉自己的脸,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一些:“那么该做些什么好呢,这七天。”

———————————

开始填坑,太久没写过东西了感觉越来越差了,顺便才发现我什么时候挖了这么多坑啊可怕
应该是高慧……吧……想了一下怎么觉得走向会变成高木x死神😓
不打tag了,等写好放出来再打,用这个楔子来监督自己填坑
啊我真的好讨厌这个排版,强迫症看着真难受

评论(1)

热度(5)